谢谢你的喜欢。
我混的圈子都这么杂了你就别为难我了嘛˃̣̣̥᷄⌓˂̣̣̥᷅

[默读、犯心、破云联动]拨雾



江停的眼皮动了动,没一会儿就掀了上去,露出下面那深沉透澈的眸子。



他已经醒有一会儿了,只不过一直没睁眼,想通过其他感官猜测现如今的位置。虽然,效果不太好。于是,他权衡了下利弊,还是决定睁眼。




密闭的房间,略微华丽的装修,齐全的设备和昏暗的光线。江停的瞳孔骤然放大,腕上有伤的那只手下意识就抚上了眼角,像是在确认什么似的。



没有。



而后,他也终于反应了过来了。绷得死死的肌肉放松下来,手似脱力般重摔到床上。短短几秒的时间内,江停的发鬓间已经冒出了些冷汗。江停不禁勾了勾唇角,一副劫后余生的愉恍模样。清冷美人的勾唇一笑使一切骤然失色,令人赏心悦目。




不过很快,那一抹细微的笑意便被收了起来,取而代之的是警惕与不信任,他弯曲着手臂,以手肘为支点一点点将身子撑起,可没成想,刚起到一半,手臂一软,身体竟又倒了回去。




难以置信的神情在江停的脸上一闪而过,眼眸低重,好不失落。



差不多了吧。

江停心想道。



十、九、八……二、一、零。



心中倒计时的结束声伴随着门口处的开锁声一同响起。



“幸会,亲爱的红心Q。”



“幸会你妹。”


江停如是想到。



——————————————————




键盘的敲击声十分急促,不像着急,反而像是担惊受怕的故作镇定。苏凤子笑眯眯地看着炸了毛的少年,心情十分愉悦。




“小朋友。”



王朝刚刚一直在提心吊胆的心被苏凤子这突如其来的一声吓得颤了颤,条件反射地嚷了句:

“干,干什么啊!”



等他喊完后才反应过来,这位笑眯眯的儒雅青年是被自己称之为“大变态”的苏凤子啊!于是,王朝便假装无事发生,像只怂哒哒的鹌鹑一样缩了头,乖乖回去办工。




“阿辰哥哥,你快回来吧!!”

王朝小同志欲哭无泪地想道。




苏凤子可不愿就这么放过这么好的逗人机会。他说:

“我无聊啊小朋友,有什么……”




只是开门声和略带无奈的干净男声打断了他的话语。

“凤子,你抓不到人打牌也别逗王朝了。”




“阿辰哥哥!”

“呦,小师弟回来了啊?”




来者是林辰。他进来后便顺手又关上了门,边关门边说:

“怎么样?”




王朝顿时就兴奋地像只邀功的小狗,激动地说:

“阿辰哥哥!现在网上的风向还是那样,东西我也准备好了!”




林辰点了点头,但视线马上便落到了苏凤子的身上。苏凤子显然也察觉到了林辰的视线,只见他浅浅勾唇,开口道:

“小师弟只有在用到我的时候才会想起我,这让我好生伤心啊~”




林辰面露无奈,就连声线听起来也是十分的无可奈何。

“凤子。”



“唉,小师弟你还是这么无情啊~好吧好吧,我调查过了,我怀疑那群人有参与,但动手的人是那群人之中的可能性不大。很有可能是一出木偶戏。”




木偶戏。只见被提线的偶人,不见幕后的执线人。但……戏总有演完的一天,幕后之人必将登台致词。那么,还有何忧心的必要?




不光林辰和苏凤子,所有人都是这么想的。




————————————————




骆闻舟咬了咬牙,下了个重大的决心。




他向其他几人示意自己要下车的意图,果不其然地遭到了反对。他又不能明说原由,只好废了一段时间编了话又作了些暗示才达到了目的。




此时,离最开始陈与炆说话时已经过去了差不多半个钟头。而对讲机也不知是何原故无法使用,便与局里头断了联讯。骆闻舟也不再磨叽,动作十分麻利地脱去了些装备后钻入车底,检查了起来。




很快,骆闻舟便钻出了车底,脸色极差地盯着陈与炆看。陈与炆只是弯着唇笑,嘴角的角度从上车开始就没变过。其他几人也都从骆闻舟的神色中得到了答案,脸也沉了下来。




就在这时,车底的那个装置突然响起一段十分急促的“滴滴滴”声。包括陈与炆在内的所有人神情都变了。骆闻舟当机立断,喊了声“快跑”。其他人如梦初醒,立马跳了车。




还没跑上几步,一声巨响便响彻云霄。趴倒在地上的骆闻舟在昏迷前只剩下唯一的一个想法是“为什么?”



是啊,为什么劫监车用的不是炸弹而是迷药呢?





我滚回来更新了!

拖了这么久我也很抱歉🙏🏼

所以字数都多也些哦

评论(64)
热度(29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虎崽 | Powered by LOFTER